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幕僚访大陆5天4夜 蔡英文:正面看待并鼓励

2014-06-07 16:46: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核心幕僚林全,率团密访北京5天4夜返台后,蔡英文今天(20日)上午亲自召开记者会说明幕僚这趟交流之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核心幕僚林全,率团密访北京5天4夜返台后,蔡英文今天(20日)上午亲自召开记者会说明幕僚这趟交流之旅,她指出两岸交流应该多层次、多面向及多元性发展,应该抛下意识形态。


  今天上午出席记者会的访问团成员包括,台湾“中研院”院士胡胜正、前台湾“金管会主委”施俊吉、前“经建会副主委”张景森、前台湾“主计长”许璋瑶、前台湾“陆委会副主委”邱太三及民进党“立委”萧美琴、蔡其昌等。

  记者会首先由小英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林全说明这次参访的心得。林全强调,这次交流双方都非常专业,而专业交流就是专业交流不必政治化,不希望交流于形式或变成为交流而交流。

  随后蔡英文则总结了她对于这次交流的看法,首先,民进党要正面看待并鼓励交流,尤其是专业交流,而两岸交流应该是多层次、多面向及多元性,不能让少数政党垄断,更要抛下意识形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