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蔡英文力挺台中市长参选人林佳龙 称赞经验丰富

2014-06-07 16:48: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台中市长初选后,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5)日首次公开力挺提名人林佳龙,称赞林佳龙虽年轻但经验丰富,高喊“冻蒜”(当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台中市长初选后,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5)日首次公开力挺提名人林佳龙,称赞林佳龙虽年轻但经验丰富,高喊“冻蒜”(当选)。

  台中市小英之友会下午举办两场“关怀贫困、寒冬送暖”活动,蔡英文在前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的陪同下出席活动,林佳龙早在现场等候,蔡英文及苏嘉全都高举林佳龙的手喊“冻蒜”。

  蔡英文表示,她对民进党台中市长提名人林佳龙非常有信心,尤其是林佳龙条件好,又长期在台中市经营,她知道林佳龙对台中有很多想法及远景,希望台中市民给林佳龙机会。

  此外,媒体询问蔡英文是否会在党主席选举中,与前台当局“行政院长”谢长廷合作?蔡英文表示,对于党主席选举,她没有特别的想法,但应该要选一个最多党员支持及社会认同的人。而党主席选举是由党员决定,历来党内选举,民进党员的自主性都很高,派系作用并不大。

  蔡英文也说,不知道谢长廷讲要让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痛苦”是什么意思,但党主席的工作是蛮辛苦的,要当主席的人要有很强的决心及接受考验的精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