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马英九:两岸交流突显台湾美德

2014-06-07 16:44: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今天(13日)上午在台北接见“台湾平民英雄”代表,马英九表示,台湾有美景、美食还有美德,台湾人自己或许没有感觉,但这几年两岸交流兴旺...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今天(13日)上午在台北接见“台湾平民英雄”代表,马英九表示,台湾有美景、美食还有美德,台湾人自己或许没有感觉,但这几年两岸交流兴旺,让同文同种的大陆民众发现其实有很大的不同,台湾的美德通过这样的交流突显出来。

  马英九表示,台湾的“平民英雄”默默无闻,但深入台湾各角落,展现不同的气质和贡献,可以说是社会改革的重要内涵。

  马英九说,台湾人有正直、善良、勤奋、诚信、进取、包容的特质,台湾人不是没有缺点,但台湾人出自内心的关怀,再发乎行动,这就是台湾最美的风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