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湾高层警官被指参加“扫黑对象”聚会 予以否认

2014-06-07 16:46: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媒体报道,指四海帮高级顾问练成瑜,前年7月24日在台北市敦化北路的富豪高级俱乐部“海峡会”,宴请“警政署长”王卓钧等高层警官...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媒体报道,指四海帮高级顾问练成瑜,前年7月24日在台北市敦化北路的富豪高级俱乐部“海峡会”,宴请“警政署长”王卓钧等高层警官,在座的还包括“刑事警察局副局长”陈泽文、台北市刑大大队长黄明昭、国民党“立委”谢国梁以及电视名嘴等人,不过谢国梁20日晚间发布声明,澄清自己并未出席那场餐会,近两年来更没有与王卓钧有任何的聚会。

  根据台媒报道,从特侦组特他字第61号案监听卷证资料中发现,四海帮高级顾问、亦是大金主的练成瑜,与警界高层关系匪浅,练成瑜在2012年7月24日晚间于台北市敦化北路的富豪高级俱乐部“海峡会”,宴请“警政署长”王卓钧等高层警官。

  不过被点名当天也在场的国民党“立委”谢国梁,20日晚间发布声明,强调绝无此事,当天他并未出席那场餐会,且近两年与王卓钧更没有任何聚会,他将会进一步发出“正式信函”澄清并更正此事,外界不要以讹传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