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王金平赞连胜文单纯直爽 否认连战为选举“请托”

2014-06-07 16:48: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24日表示,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有好内涵和背景,且有许多谋士,若台北市长初选胜出,他当然支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24日表示,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有好内涵和背景,且有许多谋士,若台北市长初选胜出,他当然支持。

  至于近来连胜文被指“权贵”,王金平表示,选择台北市长应选有助台北市国际化、让台北市成为出色都市,让市民幸福,“爆料不必要太在意,真假谁也不知道”,希望大家从远处、高处看,选真正有能力领导台北市的人。

  媒体追问,连胜文的父亲连战是否为连胜文选举请托?王金平表示,连战从未向他提过选举的事,连胜文为人单纯、直爽,不妨从多面向观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