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解放军10万余兵力实弹练兵

2014-06-07 20:11: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年伊始的西北大地,依旧风雪弥望。然而西北军营却处处是火热的练兵图景:兰州军区10万余名官兵鏖战大漠雪野,以实兵实弹、实打实抗的方式磨砺打仗本领...

  兰州军区部队持续开展战斗力标准大讨论提升打仗本领

  西北望,“头脑风暴”又起春潮

  2月上旬,兰州军区某装甲团一场对抗训练在茫茫雪野之上展开。图为行进中的装甲车辆。

  新年伊始的西北大地,依旧风雪弥望。然而西北军营却处处是火热的练兵图景:兰州军区10万余名官兵鏖战大漠雪野,以实兵实弹、实打实抗的方式磨砺打仗本领……

  以实战化标准开展冬季练兵,缘于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得以确立。部队指战员感慨万千:今春的暖流未来之前,其实另一阵“春风”早已浩荡心间——

  自去年初开始,兰州军区党委以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全军区部署开展了“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大讨论活动。如今,战斗力标准大讨论的“春潮”连年又起,成为撬动“能打仗打胜仗”能力提升的新“杠杆”。

  让战斗力标准在官兵头脑中落地生根

  “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论述,对军队来讲,根本的是要把战斗力标准立起来、落下去,使各项工作都向战斗力聚焦,推动战斗力建设创新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