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口述:老公爱爱时老唱歌 让我没有快感

2014-06-07 21:08: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老公是一个非常好色的人,对男女之事特别热衷,在那方面也特别擅长,毕竟是刚刚结婚,所以我一般都是由着他。在做那事之前,他总会先开好音乐,弄出一些情调,然后前戏还特别长,在我身上乱摸一通。

网友留金岁月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前夫离婚不到一年就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他一直对我很照顾,很多次我都被他的真诚深深感动,使原本发誓不会再婚的我,在离婚后一年多就选择了再婚。

现在我们结婚已经半年多了,可是我发现他并不是我所需要的那种男人。他的内心一点也不成熟,就象一个小孩子,啥事都写在脸上,稍微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就和人家吵架。

我们在这里也就住了三个月,他却与楼上和对门的人全都吵了架。上个星期还和保安互掐,骂人家是看门的狗。我现在生活在这个环境中感觉特别压抑,给他提建议他也不听,还怪我不站在他一边,胳膊往外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