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男子4天作案5起杀害7名独居留守老人

2014-06-09 09:27: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以山区独居老人为作案对象,手段极其残忍,在4天内作案5起杀害7人的陈军涉嫌故意杀人、抢劫、强奸一案,经陕西省商洛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商洛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

  以山区独居老人为作案对象,手段极其残忍,在4天内作案5起杀害7人的陈军涉嫌故意杀人、抢劫、强奸一案,经陕西省商洛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商洛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上述罪名判处被告人陈军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陈军系商南县无业人员,曾因犯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十年,服刑期间又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据检察机关指控,刑满释放后,陈军于2013年4月3日至6日,以故意杀人、抢劫为目的,采取极端暴力的手段,在短短4日内连续入户杀害7名独居留守老人,并劫取财物3800余元;在劫取财物过程中对聋哑人李某实施奸淫。检察机关认为陈军涉嫌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强奸罪。

  法院经审理认为,检察机关指控罪名成立,并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