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英美专家:解放军打不过英军 我专家部分认同

2014-06-07 20:21: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如果中国和英国在与两国距离相近的战场上打一仗,谁能打过谁?这个听上去距离现实太过遥远的军事假设,27日出现在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上。

  如果中国和英国在与两国距离相近的战场上打一仗,谁能打过谁?这个听上去距离现实太过遥远的军事假设,27日出现在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上。作者美国斯坦福大学国际安全和合作中心研究员薛理泰引述英国学者2011年的观点认为,英国将是胜利者。而美国businessinsider网站则在前不久追问最初抛出这一结论的英国学者查默斯,他认为该结论今天仍然有效。中国专家认为,这种比较并不意味着西方专家认为,中国会和英国发生战争,只是因为在他们心中解放军的实战能力是一个谜,所以希望用不同的砝码来称出中国军队的实战分量。

图:新疆军区步战群狂打反坦克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