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参加党内初选? 民进党:柯文哲19日前需表态

2014-06-07 16:52: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绿营台北市长角逐者众,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4日邀集党内有意参选者会谈。对于非民进党籍的台大医师柯文哲,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说,柯若要参加党内初选,需在19日前表达意愿,否则就只能留待后续讨论。

  绿营台北市长角逐者众,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4日邀集党内有意参选者会谈。对于非民进党籍的台大医师柯文哲,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说,柯若要参加党内初选,需在19日前表达意愿,否则就只能留待后续讨论。

  苏贞昌昨天邀请吕秀莲、律师顾立雄、“立委”许添财、姚文智、台北市议会副议长周柏雅等五人,共商参选整合事宜。柯文哲则因不具党籍,并未与会。


  林俊宪表示,台北市选战征询小组下周三再开一次会议,结束征询阶段,把参选名单提报给中常会,提名机制正式启动。中常会将指派成立协调小组。党中央也会尽快举办市政发表会。

  “搞了两个月还是回到原点”柯文哲昨晚受访表示,他早有心理建设,要打赢选战,还是要整合,“为了最后的胜选,无论如何还是要忍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