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俄罗斯惊呼!中国有1/7国土处于灾难边缘

2014-06-07 16:05: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只有消除环境污染才能更好地应对今天发生在中国的异常天气状况.俄罗斯专家在评论近来笼罩中国中部和东部上空的阴霾时指出。自有气象观察以来这还从未发生过。

  “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1月30日文章,原题:生态灾难或降临中国

  只有消除环境污染才能更好地应对今天发生在中国的异常天气状况.

  俄罗斯专家在评论近来笼罩中国中部和东部上空的阴霾时指出。自有气象观察以来这还从未发生过。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专家伊戈尔?乌沙科夫认为,这同时也是高气压与排放出的包括汽车尾气在内的有害气体和物质浓度的增加共同作用的后果。

  他提醒说,仅拥有2000万人口的北京就有400万辆汽车,还不包括外来车辆。在很大程度上,这可以说已经是生态灾难。

  乌沙科夫说:“导致此现象的发生既有人为因素,也有自然因素。

  这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严重问题,已经带有政治色彩,引发社会后果。这里有中国人给出的数据:去年30%的抗议活动与环保有关。水是脏的,空气是脏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