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越南海对峙:巴铁惊人一语振奋14亿国人

2014-06-07 16:07: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远洋钻井设备引发争端,中国舰船故意撞击越南船只。越南,河内—中国舰船撞击并用高压水炮攻击越南船只,这些越南船只正试图阻止中国在南海建设钻井设备...

  关于中越南海对峙:对比其他国家评论,看看巴铁怎么说的?

  远洋钻井设备引发争端,中国舰船故意撞击越南船只。越南,河内—中国舰船撞击并用高压水炮攻击越南船只,这些越南船只正试图阻止中国在南海建设钻井设备,星期二据越南官方和视频证据,在争议水域增长的紧张关系正成为全球热点。

  双方都没有显示出退缩的迹象,僵局增加了爆发更激烈冲突的可能性。越南说有数艘船只损坏,6人被船上破碎的玻璃割伤。

  越南,不可能抵御中国的军事力量,希望可以和平解决,不像中国,它没有向这个价值10亿美元的深海钻井设备派遣任何海军船只。但是一位高级官员警告“任何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我们的海警和渔业保护力量已经表现了极其的克制,我们会一直在那坚守,”NgoNgocThu越南海岸警备队的副司令在河内的特别新闻发布会上说。“但是如果中国舰船继续撞击我们,我们会采取类似的自卫行为。”

  越南方面的捣乱行为触犯了中国的最高主权。

  中国的钻井设备定位点周围部署了一支军用和民用船只组成的小型船队,五月一号发生的是中国维护南海主权的渐进步骤中最具挑衅性的一步,这些区域越南、菲律宾和其他东南亚国家也声明了主权。

  巴铁民众上街游行举中国国旗高呼万岁

  看看巴基斯坦网民的评论(什么叫兄弟,这就是):

  越南媒体报道“但是如果中国舰船继续撞击我们,我们会采取类似的自卫行为。”

  那就是说,他们承认中国仅仅是在自卫。或者,越南的高级政府部门没有钱去上个英语课?

  (发了个钻井点的位置地图)正如我们看到的,钻井设备不靠近越南海岸线,而是靠近中国1974年再次收回的西沙群岛。越南为什么对存在40年了的事实发脾气呢?

  因为中国发现了石油,贪婪的越南小偷想要侵占中国并希望他们的白马王子山姆大叔会来帮助他们与红色中国巨龙战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