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杜淳关心朋友姚笛:我们统一口径 不发表任何评

2014-06-09 09:17: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杜淳、张俪、姚芊羽主演的医疗悬疑剧《美丽背后》今晚起在安徽卫视独播,前日,男女主演赴合肥为该剧造势。该剧号称电视剧版《整容日记》,涉及职场陷阱、明星整容、行业潜规

  杜淳、张俪、姚芊羽主演的医疗悬疑剧《美丽背后》今晚起在安徽卫视独播,前日,男女主演赴合肥为该剧造势。该剧号称电视剧版《整容日记》,涉及职场陷阱、明星整容、行业潜规则等热点话题。曾在《北京青年》中有过合作的杜淳和张俪透露,两人分别扮演整容机构的律师以及烧伤整形科医生,还将上演一段纠结的爱情故事。

  主讲整形而不是整容

  近年来,美剧诸如《豪斯医生》、《实习医生格蕾》、《实习医生风云》、《整容室》等涉及医疗题材的剧集颇多,国内医疗剧却甚少,继六六的医疗剧《心术》,结合了医疗、爱情、阴谋、律政、商战、行业内幕的悬疑剧《美丽背后》即将播出。该剧以悬疑为外壳,张俪饰演公立医院整形医生叶文琪,经历了男友背叛、被人栽赃嫁祸,意外车祸失明等一系列磨难后,却被杜淳饰演的男主角不离不弃,最终一切凶险被爱化解。

  张俪扮演烧伤整形科医生医术高超,是医院里的学术带头人,“烧伤整形科医生对很多人来说还是具有很大神秘感的,剧中会有很多这个医学领域的专业术语,还要在医院里拍摄做手术等专业场面,带给我真真实实在演一名医生的感觉。”而杜淳在剧中扮演整容机构的律师,他表示,之所以出演该剧就是看中其在题材方面的突破,自己也希望凭借这部剧向“熟男”转型,“之前的角色都是都市青年,但这个角色明显复杂很多,希望观众能够认可我成熟的一面。”谈及如何看待明星整容,杜淳澄清,《美丽背后》主要是讲述整形而不是整容,当然了他本人是坚决不会整容的。张俪则表示,整容是很自然平常的事情,她不会激烈反对,但是她本人对动刀的大动作整容还是比较害怕,而且整容不是提高自信的唯一方式。

  杜淳挺于正关心姚笛

  杜淳还首次转幕后尝试做监制,他说,除了演好戏外,还有很多以前不用操心的事情现在也得亲手抓,“以前做演员的时候什么都不用管,现在拍完一天的戏,晚上收工了之后还得搞剧本,演员我也要操心,电话就像是镶在耳朵边上一样,随时随地都在打电话,真的是太操心了。”不过他觉得自己可胜任监制和演员两份工作。

  日前,琼瑶发公开信斥于正新剧《宫锁连城》抄袭,与于正多次合作过的杜淳表示,于正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就算别人说他是抄,他也抄得很成功。力挺完于正,杜淳又为好友姚笛说话,杜淳表示,最近没跟姚笛联系,他觉得姚笛现在更多的是需要安静,而不是各种朋友之间的问候,“我们这些好朋友,有共同的口径,对这事一概不发表任何评论,现在任何朋友的劝慰都是徒劳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