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人大原招生处长涉受贿被捕 曾持假护照闯关被查

2014-06-07 21:52: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30日上午11时,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在其加“V”官方微博“江苏检察在线”发布,人民大学原处长蔡荣生被南京检方逮捕。南京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决定对人大招生就业处原处长......

蔡荣生(资料图)

  5月30日上午11时,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在其加“V”官方微博“江苏检察在线”发布,人民大学原处长蔡荣生被南京检方逮捕。

  该条微博发布称,南京市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决定对人大招生就业处原处长蔡荣生予以逮捕。经查,2006年至2013年期间,蔡荣生利用职务便利,在学校特殊类型招生过程中,为考生提供帮助,收受贿赂1000余万元。2013年11月20日,经指定管辖,南京秦淮区检察院对蔡荣生立案侦查。

  据媒体报道,蔡荣生事发于中央巡视组进驻人大后。中央第十巡视组进驻人大两个月26天,为中央派出巡视组中进驻时间最长的。去年9月,巡视组反馈称,人大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惩防体系建设特别是财务管理、自主招生等方面存在薄弱环节。巡视组还收到一些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且将该情况按规定移交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