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鹰击太平洋!中国歼-15对决美国F/A-18孰胜孰负

2014-06-07 11:2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加拿大媒体称,假设在2018年之前中美两军发生海上冲突,双方的舰载机歼-15和F/A-18E/F将担当主力角色,认为美军装备的F/A-18E/F更加成熟,占据一定优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假设在2018年之前中美两军发生海上冲突,双方的舰载机歼-15和F/A-18E/F将担当主力角色,文章从机体结构、航程、航电系统、武器装备等方面对比了这两款战机的性能,认为美军装备的F/A-18E/F更加成熟,占据一定优势。

文章称,虽然美军F-35C舰载机从2013年开始进行着舰起降训练,计划2014年交付海军服役,但是即使如此,也是用于取代F/A-18C/D,与F/A-18E/F混搭装备,后者至少还会服役20年,因此,2018年前中美若爆发海上冲突,双方的主力舰载机部队应是歼-15和F/A-18E/F。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