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为使妻子离开传销组织将其绑架

2014-06-07 21:52: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深陷传销迷局的妇女,抛家舍业误入歧途,爱情亲情全部抛在脑后,家人深入传销组织营救,她们究竟能否醒悟,走出传销的骗局?一个个因传销而破碎的家庭能否“破镜重圆”?

反传销组织对小花进行劝说

  传销迷惑心智 破碎家庭如何挽回?

  深陷传销迷局的妇女,抛家舍业误入歧途,爱情亲情全部抛在脑后,家人深入传销组织营救,她们究竟能否醒悟,走出传销的骗局?一个个因传销而破碎的家庭能否“破镜重圆”?

  面对崩溃的家庭 柔情丈夫对深陷传销的妻子深情感化

  传销以发展下线这种方式来骗取钱财,而亲朋好友、同事、乡邻等这种有亲情、友情纽带的关系最好骗。传销组织让一些受害者彻底迷失,难以自拔,有的很快被传销组织利用,进而开始欺骗自己的亲朋好友。为了挽救亲人,他们的家人用尽了办法。

  2013年10月31日夜晚发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的一幕:在一条僻静的街道,几个男子一拥而上,把一名女子强行抓住,女子被强行塞进了停在路旁的汽车,汽车立即开走了。这几个男子是干什么的?他们要把那名女子带到哪里?

  这次绑架行动的策划者,他叫张杰,是广州番禺人,被绑架的是他的妻子小花。丈夫为什么要绑架妻子?张杰说他之所以出此下策,实在是出于无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