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疑妻子外遇协议离婚谈不拢 杀妻自杀未遂

2014-06-07 21:52: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协议离婚支付女方的金额没有谈妥,男子李某提刀捅死妻子王某后又在自己身上连砍数刀,5月11日中午2时左右,在德州市禹城市房寺镇王庄村发生惊魂命案,一死一伤。

漫画:夫妻离婚

  因协议离婚支付女方的金额没有谈妥,男子李某提刀捅死妻子王某后又在自己身上连砍数刀,5月11日中午2时左右,在德州市禹城市房寺镇王庄村发生惊魂命案,一死一伤的惨状打破了这个小村庄的平静。

  一死一伤 村民唏嘘不止

  22日上午,天气已有些许燥热,命案发生地位于王庄村的服装店也收拾一新,开始正常营业,似乎一切都恢复如初。然而就在10天前,这里发生了一起故意伤人的案件,短短几分钟的时间,一死一伤,丈夫捅死妻子后自杀未遂。

  禹城房寺镇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案发时正值中午2时左右,服装店附近是村民的集散地,中午时间有村民在此打扑克,还有在服装店内看衣服的村民,不少村民还没来得及反映,事件就发生了。

  “附近几个村子的治安一直非常好,案件发生后,赶紧和服装店的老板去喊人,拨打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一位村民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