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视角 > 正文 >

中国扩建南沙赤瓜礁 海军护卫舰负责警戒

2014-06-07 15:08: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时报》4日报道,近日一组南沙赤瓜礁的最新照片曝光。台湾“中央社”3日称,根据照片显示,大陆最近开始对所控制的南沙赤瓜礁进行大规模天海作业,意图扩张前哨站。

  《环球时报》4日报道,近日一组南沙赤瓜礁的最新照片曝光。台湾“中央社”3日称,根据照片显示,大陆最近开始对所控制的南沙赤瓜礁进行大规模天海作业,意图扩张前哨站。不过,有消息人士告诉《环球时报》,赤瓜礁上的作业只是加固和维护岛礁的基础设施,并非像一些媒体渲染的那样。

  从公布的这组照片来看,最初拍摄并公布这些照片的肯定是越南方面,因为照片中距离拍摄者更近的是越南礁堡,此外照片中有越方的船只出现。

  “中央社”报道称,照片显示大陆数艘大吨位船只正在赤瓜礁附近作业,填海陆地也已初具规模,且可能开始建设礁堡等相关设施。另外,施工地点附近海域,解放军海军528“绵阳”号护卫舰负责执行警戒任务。

  照片中赤瓜礁上已经进驻了卡车、挖掘机和铲车等重型机械

  赤瓜礁周边装载建材的自卸货散货船和海军登陆舰

  为赤瓜礁建设警戒的海军绵阳舰

  赤瓜礁上已经竖立起四座水泥塔,近处可见一艘渔船停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