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广州:8岁女童死于在建房 下身赤裸

2014-06-07 21:50: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3日下午3时许,年仅8岁的小郭(化名),被发现死在了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菜田街二巷的一栋在建房屋内,当时她上身穿着蓝色的条文短袖,下身赤裸。

  
一名8岁的女童,下半身裸露,死在一栋尚未建成的村屋里,该栋房子已被封锁。

  13日下午3时许,年仅8岁的小郭(化名),被发现死在了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菜田街二巷的一栋在建房屋内,当时她上身穿着蓝色的条文短袖,下身赤裸。

  下身赤裸死在屋内

  白云区均禾街清湖村菜田街二巷的一栋在建房屋,和城中村其他的握手楼并无两样。门前拉起的警戒线让过路的人纷纷询问这里发生了什么,附近的人则会回答道,前日下午,有个女孩被发现死在了里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