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跑不过你们:民警猛追一公里小偷体力不支累瘫

2014-06-07 21:49: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信阳淮滨县王家岗郑营村上演了警察追小偷的一幕。在民警猛追1000米后,小偷体力不支,累趴在油菜地里。

  昨日上午,信阳淮滨县王家岗郑营村上演了警察追小偷的一幕。在民警猛追1000米后,小偷体力不支,累趴在油菜地里。
  当日上午10时许,淮滨县公安局王家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郑营村村民郑某家中有人翻墙入室行窃。接警后,王家岗派出所所长唐义杰迅速带领民警陈兢、赵峰驱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向邻近的栏杆镇王湾村方向追击。很快,民警发现前方一骑白色摩托车的男子与报警人描述的嫌疑人特征极为吻合。民警追上前去,男子见势不妙,掉头就向一土路冲了过去。逃至栏杆镇董楼村后,嫌疑人见怎么也甩不掉后面的警车,随即弃车逃入居民区。民警陈兢、赵峰立即下车,继续搜索嫌疑人。

 

  很快,细心的陈兢发现嫌疑人躲藏在院墙后。见到追击民警,嫌疑人又撒腿顺着羊肠小道向麦田跑去,陈兢当即追了过去。100米、500米,在跑了1000余米后,嫌疑人因体力不支,累趴在油菜地里。陈兢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其紧紧摁住。已无力反抗的嫌疑人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不跑啦,我服啦,实在是跑不过你们警察啊!”此时,距发案仅两个小时。

  经查,该嫌疑人陈某现年23岁,淮滨县栏杆镇人。陈对入室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待了之前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