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家属嫌给患儿扎针时间长 殴打护士

2014-06-07 21:52: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2日晚10时许,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住院部小儿内科,一名小患者的奶奶、爸爸、妈妈嫌护士扎针时间太长,三人轮番撕扯殴打护士长达二十分钟。

家属殴打护士

  5月22日晚10时许,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住院部小儿内科,一名小患者的奶奶、爸爸、妈妈嫌护士扎针时间太长,三人轮番撕扯殴打护士长达二十分钟,后被医院保安及辖区派出所民警制止。目前,护士因颅脑损伤、脑震荡、腹痛、头晕等症状正在住院治疗。面对频发的殴打医护事件,甘肃省卫计委主任刘维忠呼吁依法处置,维护正常医疗秩序。

  嫌扎针慢,家属冲进特护室抱走孩子

  5月24日上午10时许,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护士小宋正躺在病床上接受输液治疗。回忆起那噩梦般的经历,小宋不禁泪如雨下。22日晚10时许,她正在住院部小儿内科值班时,两名女士抱来一名半岁的柴姓患儿,称儿科门诊未能成功扎针,要求小宋协助扎针。小宋遂将其抱到特护室,由于特护室还有其他小患者,小宋检查完液体,并照看了其他小患者后开始扎针,由于患儿静脉情况不好,从检查到扎针整个过程持续了10多分钟,这时等在门外的孩子的奶奶和妈妈不耐烦了,大声嚷嚷着不让再给孩子扎针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