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在俄绑架同胞 钱财到手后将人质杀害

2014-06-07 21:51: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名东北籍男子在俄罗斯务工期间,预谋绑架了做玉石生意的程先生兄弟俩,盗走程先生家中120万卢布、向其家属敲诈160余万元人民币后,残忍将程先生二人杀害。


  4名东北籍男子在俄罗斯务工期间,预谋绑架了做玉石生意的程先生兄弟俩,盗走程先生家中120万卢布、向其家属敲诈160余万元人民币后,残忍将程先生二人杀害。

  5月21日,犯罪嫌疑人贾某、吉某、谭某及张某四人在乌鲁木齐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四人被指控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盗窃罪。

  当日,受害人家属及四被告人的亲友旁听了审理过程。当四名被告人被押到被告人席上,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时,听到程先生兄弟俩受害过程,旁听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失声痛哭,法警将她扶到了法庭外平复情绪,陪同老人的一名中年女士也是受害人的亲属,她也在一直默默流泪。

  预谋绑架抢劫两兄弟商人

  贾某今年34岁,黑龙江人,案发前在俄罗斯从事为国内人员办理出国业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