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为高薪忍受老板咸猪手值得吗

2014-06-07 21:13: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小雅很快回过神来,说:“对不起,我们离婚吧。”我知道她做了错事,我说我可以原谅你。但是小雅说:“我已经怀了小杨的孩子,并且准备把孩子生下来!”一句话就让我彻底傻了

  小雅很快回过神来,说:“对不起,我们离婚吧。”我知道她做了错事,我说我可以原谅你。但是小雅说:“我已经怀了小杨的孩子,并且准备把孩子生下来!”一句话就让我彻底傻了!看到局势已定,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去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讲述人:小花

  我和男友去年一起毕业,后来我找到了称心的工作他却没有,于是,我们的房租要我来付,生活费要我来拿,真的感觉好累。但看见男友每天都坚持不懈地去寻求机会,我的心里是没有怨言的,我相信他在不久之后会遇见伯乐。

  可就在这时,我单位的老板——那个已婚男人想跟我保持暧昧关系。他在某天走路时有意地揽起了我的腰,我不敢拒绝他,因为我清楚假如我拒绝他,很可能会丢掉这份养活两个人的饭碗。现在找一份高薪的工作不容易,我舍不得离开,于是很多时候会敷衍老板一下,并不拒绝他的鲜花和约会。当然老板对我的过分关怀,偶尔也会惹得男友不高兴,我们会发生些口角,我觉得这些都是小事。毕竟,我不会真的和老板发生什么。

  可是上个月底,老板提出要带我去出差,我很清楚他的目的,心里很乱。其实自从发现老板喜欢我之后,我每天都在违背内心地生活,要配合他,又怕他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如果不配合,我拿什么养活自己和男友呢?我特别纠结,该怎么办?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