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妻子与两名男子在家吸毒 丈夫报警

2014-06-07 21:51: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丈夫凌晨回家,却撞见妻子正在与两名男子吸毒,其中还包括一名未成年人。忍无可忍之下,丈夫拨打了报警电话。日前,松江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

  丈夫凌晨回家,却撞见妻子正在与两名男子吸毒,其中还包括一名未成年人。忍无可忍之下,丈夫拨打了报警电话。日前,松江检察院对此案提起公诉,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被告人邱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黑龙江籍女子邱某因交友不慎于10年前染上毒瘾,自此与毒“结缘”。2005年,邱某因贩卖毒品罪被当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刑满释放后,邱某痛下决心要洗心革面,并远离家乡来到了上海,打算开始全新的生活。

  到上海后,邱某经人介绍在松江一家工厂打工,每日早出晚归,工作虽然辛苦,收入虽然微薄,但忙碌的生活反而充实了自己,也逐渐远离毒品。不久后,她又在工作中结识了同龄的安徽籍小伙雷某,并与他走进了婚姻殿堂。婚后,两人育有一女,生活虽不富裕,但也过得幸福甜蜜。

  2009年,夫妻俩双双辞职下海,在松江新桥镇开起了劳务中介。由于起步早,头脑活络,生意做得十分红火,收入大幅增加,还买了房子。可随着生意的日渐红火,雷某在外的应酬也日渐增多,早出晚归成了家常便饭,这让邱某十分不满,争吵成为常事。而邱某在开劳务中介的过程中,接触的人多且杂,其中不乏一些“瘾君子”,曾经的经历让邱某与这些“瘾君子”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久而久之与这些人形成了一个小圈子。在这个圈子里,别人都叫她“邱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