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两车相撞后肇事者弃车逃逸 一家六口人全部遇难

2014-06-07 21:51: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日20时20分许,国道324线惠州惠东稔山铁马关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面包车爆燃,一家六口不幸遇难。事发后,轿车司机未予施救并弃车逃逸,昨日凌晨5时许在惠东黄埠镇投案...

  前日20时20分许,国道324线惠州惠东稔山铁马关处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面包车爆燃,一家六口不幸遇难。事发后,轿车司机未予施救并弃车逃逸,昨日凌晨5时许在惠东黄埠镇投案自首。事发后,副省长、省安委会副主任刘志庚立即作出批示,要求抓紧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采取一切有力得当的措施,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

  13日20时20分左右,李某驾车从惠东县城开往稔山方向,行至铁马关路段,对向而驶的面包车突然越过中间线,轿车避让不及发生碰撞。面包车侧翻滚入路边沟,因油箱被撞,很快起火爆燃。驾驶面包车的黄某及其33岁的妻子,以及4名子女(三男一女)被困车内,最小的1岁多。

  警方介绍,事发后李某及车上其他两名男子在没报警情况下弃车逃逸,爆燃的面包车错过最佳救援时机。不知过了多久,有路过司机报警,消防官兵10多分钟就赶到现场灭火,但此时面包车已被烧得变形,车内一家六口无一生还。昨日凌晨5时30分左右,轿车司机李某自行前往黄埠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事故原因、责任认定正在进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