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14岁少年被责骂后将父亲砸死:处处致命

2014-06-07 21:50: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1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城郊接合部,一拆迁工地上的居民房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警方经过调查,死者为重庆人张田安(化名),42岁,10多天前遇害。警方发现,张田安身上有多处伤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警方供图

  4月11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城郊接合部,一拆迁工地上的居民房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警方经过调查,死者为重庆人张田安(化名),42岁,10多天前遇害。警方发现,张田安身上有多处伤痕,处处致命。

  9小时后,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落网,但结果令人吃惊,杀害张田安的竟然是他14岁的儿子张石福(化名)。儿子为何对亲生父亲有这么大的仇恨?张石福说,他觉得父亲对自己管教严格,一直“想动手”,3月28日下午,父亲又当着众人面责骂了他,“引爆”了他内心的仇恨,当晚将父亲杀害。目前,张石福已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

  工地瓦房内一男子遇害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在拆迁工地上看到,事发民宅为一座低矮的三间瓦房,面积约四五十平方米。

  瓦房西南侧是间小厨房,瓦房及小厨房的门窗紧闭,门上挂着链条锁,瓦房北墙上有4扇狭小的后窗,上面遮挡着木板。

  63岁村民杨桂女介绍,她家原先住在附近,后来拆迁搬到了别处居住,但田里还种着些蔬菜,她时不时还是会回来打理。杨桂女家的菜地就在事发民宅的南边,距离不过两三米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