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持刀追砍母亲 警察鸣枪遭挑衅

2014-06-07 21:51: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已经开枪了。昨天早上7点4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四张照片。 照片中,一小伙手持菜刀,咬牙切齿站在村间小道上,一位民警拿着手枪严阵以待,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记者了解得知...

  “已经开枪了。”昨天早上7点40分,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四张照片。

  照片中,一小伙手持菜刀,咬牙切齿站在村间小道上,一位民警拿着手枪严阵以待,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记者了解得知,这事发生在宁波鄞州区云龙镇甲村,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刀砍自己母亲,民警两次鸣枪警告,最后将其制服。

  目击者说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

  这是一块小农田,周围已经拉起警戒线,在警戒线内的地上,依稀可见斑斑血迹。

  邻居王老伯看到了当时事发经过。

  早上6点45分左右,我听到外面有动静,出门看见一中年女子骑车要出门,在她边上,站着一年轻男子,一男一女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一开始,两个人还说得好好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吵了起来。很快,那男的就对中年女子拳打脚踢,还扯她的头发。

  我想上去劝,但是被老伴拉住了,只能眼睁睁看着,最后那女子被男的一脚踹入路边水沟里。

  那户人家平时和周围村民走动也不多,只知道两人住对门。直到事情发生之后,我才知道,两人居然是母子关系。

  那个当妈的几次被儿子踢到水沟里。终于,再一次被踹倒之后,她奋力爬起跑回家里关上门。

  那个做儿子的不肯罢休。见母亲关上门,他就在地上捡了块石头,将家里玻璃砸破了。玻璃破了,那当妈的只能开门走出来,见到母亲,那儿子更是过分,转身从家里找出一把菜刀,对母亲冲过去,朝她头上砍。

  当妈的为了自己不受伤,被逼得到处跑,最后跑到田里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