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法国男子用4000片口香糖建成布局复杂的“建筑”

2014-06-07 21:29: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国一名34岁的艺术家,用四千片口香糖造出了一栋“口香糖建筑”。据了解,建成这个艺术品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口香糖建筑”高2米,长3米,布局非常复杂。

来自法国马赛34岁的艺术家杰里米?拉丰(Jeremy Laffon)花了三个月时间,用4000片口香糖建造出一栋让大众叹为观止的“口香糖建筑”。这栋“建筑”高约2米,长约3米,不过最后仍然“轰然坍塌”。

起初,他想用自己的唾液将这些口香糖粘起来,但到最后,他不得不用胶水把它们粘起来,以确保他们的稳定性。他凭借自己的耐心和细心,将这些口香糖片一点一点堆积、黏贴和组合起来,建造了这个让人叹为观止的几何学“建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