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军劝乌军加入:两倍工资分房子 银弹攻势有效

2014-06-07 17:17: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18日,本报记者从可靠消息渠道得知,俄军要求克里米亚半岛内的乌军在未来72小时内投降。这是俄军第二次向乌军下达类似的最后通牒。“我不好证实这个,但可以证实我们现在被告知的三条出路:放弃服役回家...

  3月18日,本报记者从可靠消息渠道得知,俄军要求克里米亚半岛内的乌军在未来72小时内投降。这是俄军第二次向乌军下达类似的最后通牒。“我不好证实这个,但可以证实我们现在被告知的三条出路:放弃服役回家;离开基地回乌克兰内地;或者加入俄军。”

  安德烈中尉说:“由于驻克里米亚的乌军有超过50%是当地人,所以我的战友每天回家时都会面临着巨大的家庭压力,他们反复告诉服役的亲人,加入俄军多好,会有两倍以上的工资,很高的退役金,甚至还可以分房子。”别德扎伊上校也证实了这种情况:“这种银弹攻势远比子弹来得有效,我的军官们虽然还没有一个脱离乌克兰军队,但内心怎么想就不好说了。不过,我告诉我的手下,如果你们做出了选择,那么请离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