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苏州小学生车站跪地求爱搂搂抱抱 同学鼓掌祝贺

2014-06-07 21:38: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5日,有网友通过苏州广电总台爆料平台反映,苏州公交站台惊现小学生求爱。搂搂抱抱不说,小男生甚至双膝跪地近5分钟,全然不顾周围成年人异样的眼光。

小男生双膝跪地,对面前扎马尾的女生告白。

苏州网友吴先生称,事发10月31日下午六点半左右,他乘公交下班回家,看到公交站台上有个身穿白衣的小男生双膝跪在地面上,对面则坐着两女一男三位同学。只见小男孩手里拿着一张类似情书的纸张,口中念念有词,一边读还一边抬头注意正对面扎马尾辫女生的反应。

等小男孩读完手中的内容,马尾辫女生站起身来走向站台另一侧。只听坐着的男生说:“你怎么还不抱上去”,跪了近5分钟的小男孩突然站起身来,一下抱住马尾辫女生,伏在她肩头亲昵地说着什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