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村支书违建数千平别墅花园 亭台水榭俱全

2014-06-07 21:49: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第8督查组抵达建德以后,接到群众举报称,建德市人大代表、钦堂乡钦堂村党委书记吴康孟私建豪宅,违法占用土地10余亩。

  
吴康孟的豪宅亭台水榭俱全。

  建德一村书记违建数千平方米别墅花园,当地紧急处置——

  钦堂村,豪宅将倾

  第8督查组抵达建德以后,接到群众举报称,建德市人大代表、钦堂乡钦堂村党委书记吴康孟私建豪宅,违法占用土地10余亩。

  督查组奔赴钦堂村明察暗访发现,被举报的吴康孟,系建德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钦堂村党委书记,其占地8000余平方米的豪华别墅及私家花园,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确系违建。4月1日晚,掌握吴康孟违建情况后,建德市领导连夜会商进行处置。

  记者从建德方面了解到,在市、乡两级部门的督促下,吴康孟已经开始自行拆除部分违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