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国防部发布军队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最新情况

2014-06-07 11:24: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发布了我军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张洁娴)在今日下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发布了我军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

据杨宇军介绍,四川省芦山“4·20”地震发生后,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迅速投入抢险救灾工作。截至4月24日19时,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共投入兵力1.3万余人,组织民兵5900余人,动用固定翼飞机17架、直升机45架,车辆机械1071台,在芦山县、宝兴县共18个乡镇展开救援 ,实现了兵力全覆盖。

几天来,任务部队共搜救被压埋群众144人,现地救治受伤群众2.1万人次、手术129台,转移受困群众4.6万余人,为受灾群众提供热食1.1万份,防疫洗消17.5万平方米,搭建帐篷1.4万余顶,抢通道路300多公里,运送抢险物资1万余吨,空投13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