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坐牢7年受二审 因书记员忘交上诉状

2014-06-07 21:51: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们很难想象,一个人牢都做完了,才来对他进行审判。昆明陶云江案正是如此。17年前,他因诈骗罪被判刑,提起上诉,没想到上诉状石沉大海...

  

  陶云江说起自己的女儿、家庭和现在的状况时几度哽咽

  陶云江说,用锉刀刻章,能刻吗?

        我们很难想象,一个人牢都做完了,才来对他进行审判。昆明陶云江案正是如此。17年前,他因诈骗罪被判刑,提起上诉,没想到上诉状石沉大海。服刑7年出狱后,陶云江四处上访,案子才引起重视。昆明中院公开回应:上诉状是因为昆明中院的书记员工作失误没有及时上交。

  然而又10年过去了,他的案子经过多次开庭和审理,仍无果。前日,昆明中院举行此案二审的庭前会议,却因为陶云江情绪异常激动,会议不了了之。既迫切希望开庭,又排斥开庭,这是怎样的一个矛盾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