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俄罗斯将投入巨资为70%军队换装最先进武器

2014-06-05 17:28: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民网4月14日讯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日前透露,俄罗斯为重新装备军队和海军将投入20万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5万亿元),以便在2020年使军队大量装备智能武器。 罗戈津12日在车里雅宾斯

  人民网4月14日讯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日前透露,俄罗斯为重新装备军队和海军将投入20万亿卢布(约合人民币3.5万亿元),以便在2020年使军队大量装备智能武器。

  罗戈津12日在车里雅宾斯克与南乌拉尔国立大学师生举行会晤时表示,这意味着俄罗斯在2015年将对30%的军队和海军力量进行改装,而在2020年俄罗斯70%的军队和海军将备有最先进的武器。据称,除划拨的这笔款项外,还将为改进企业技术增拨3万亿卢布(约合人民币5211亿元),特别是新坦克企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