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城管夜归遭六口罩男持铁棒殴打

2014-06-07 21:17: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越秀区光塔街城管协管员队队长刘伟夜晚下班回家途中,遭到了六名面戴口罩、手持铁棒的男子伏击围殴。

  
遭口罩男攻击受伤的城管队员在医院接受治疗。

  遇袭者为越秀区光塔街城管协管员队队长头部缝了12针轻微脑震荡

  他认出当中有在中山六路摆卖的“走鬼” 该“走鬼”乱摆卖曾被其查处

  越秀区光塔街城管协管员队队长刘伟夜晚下班回家途中,遭到了六名面戴口罩、手持铁棒的男子伏击围殴。头破血流瘫倒在地的刘伟后来被送院抢救,头部缝了12针并出现轻微脑震荡,全身多处大面积内出血、瘀肿。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怀疑事件与近日城管部门在全市大规模清理“走鬼步行街”行动有关。刘伟平日主要职责是负责清查路面“走鬼”乱摆卖,刘伟也在受袭中认出六名口罩男中有部分是中山六路上的“走鬼”。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取证调查,全力缉凶。

  文/记者全杰图/记者曹景荣

  他们向着我的头部、腰部等要害位置狠打,我也被突然而来的情况吓得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能下意识用手抱头挡着迎面横飞的铁棒。其间还听到有口罩男大叫“用力打!”“打死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