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18大后近半省部级高官落马消息在周末公布

2014-06-07 11:42: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苍蝇、老虎一起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反腐的要求。什么时间打苍蝇,什么时候打老虎,常态化的反腐以什么节奏进行,本报分析中央纪委公布案情的时间后发现,有一定的规律可循...

18大后近半省部级高官落马消息在周末公布
  “苍蝇”、“老虎”一起打,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反腐的要求。什么时间打苍蝇,什么时候打老虎,常态化的反腐以什么节奏进行,本报分析中央纪委公布案情的时间后发现,有一定的规律可循。

  “五一”假期到来之前的这个月,中央纪委的曝光台栏目每周一公布全国各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这个被外界称为“周一见”的曝光方式,已经在4周内公布了719起案件,指名道姓地通报了一批干部。

  而据本报记者统计,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一年半时间里,落马的省部级高官的消息有近一半是在周末公布的,同样有着很强的时间特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