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北冰洋汽水瓶盖炸出划伤人脸 厂方面未做出回应

2014-06-07 21:19: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天上午8点43分,丰台首贸中街1号院的岳女士,在自家超市被炸开的北冰洋汽水瓶盖划伤,导致右嘴角下方出现约3厘米的伤口,脸部浮肿。


  前天上午8点43分,丰台首贸中街1号院的岳女士,在自家超市被炸开的北冰洋汽水瓶盖划伤,导致右嘴角下方出现约3厘米的伤口,脸部浮肿。截至昨晚7点,北冰洋汽水厂方面未做出回应。

  前天上午8点多,丰台万年花城首贸中街1号院建英超市女老板岳女士,像往常一样从隔壁仓库往超市两个冰柜补充饮料。

  当岳女士拿着两瓶汽水往冰柜里放时,意外发生了。只听“砰”的一声,汽水瓶盖子被炸出来,直接打到了岳女士脸上,顿时鲜血直流。她对着镜子一看,嘴角下方被划了一道口子,还肿起很高。“当时我就吓傻了,脑子一片空白,整个右脸都麻木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