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专家:充分发挥政治理论课作用 突出强军目标

2014-06-07 20:26: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 军队院校深入推进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入”研讨会6日在长沙召开。来自总部机关、军队院校和理论战线的40多名领导和专家学者...

  据报道 军队院校深入推进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入”研讨会6日在长沙召开。来自总部机关、军队院校和理论战线的40多名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进教材、生动进课堂、扎实进头脑”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谋划贯彻落实举措,取得了一批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成果。



  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认为,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结着治国理政强军的深邃思考和理论创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有谋划全局的宏观思考,又有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是改造主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军队院校要从赢得青年、赢得未来的高度,坚持不懈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铸魂育人,进一步打牢学员高举旗帜、听党指挥的思想理论根基,努力培养造就能够担当强军重任的优秀军事人才。军队院校深入推进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进入”,必须坚持“时、度、效”的统一,坚持“真理、真情、真实”的统一,坚持“知、信、行”的统一,着力在全面准确理解讲话精神上求深入,在联系实际转化运用上求深入,在以上率下整体推进上求深入,在加强领导狠抓落实上求深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