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揭秘香港反内地组织 竟有人称内地“支那猪”

2014-06-07 20:10: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继香港政府4名司局长强烈谴责日前“反内地”组织搞的所谓“驱蝗行动”后,特首梁振英18日也加入谴责行列,强调会依法跟进事件。有香港传媒披露称...

  继香港政府4名司局长强烈谴责日前“反内地”组织搞的所谓“驱蝗行动”后,特首梁振英18日也加入谴责行列,强调会依法跟进事件。有香港传媒披露称,日前游行驱赶内地游客的网上组织“反赤化、反殖民”只是近年香港出现的多个反内地组织之一。这些组织的最大特点是均称自己是民间自发形成的,但它们实际上与激进反对派政党和团体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意图就是让香港与内地渐行渐远。


  “反内地”团体互相交叉

  据香港《文汇报》18日报道,“反赤化、反殖民”组织几个月前才成立。组织者之一的梁金成是“新民主同盟”立法会议员范国威的小区主任,与“环保触角”主席谭凯邦等人合作较多。而担当“反赤化、反殖民”行动主力的则是泛民主派分子黄毓民的嫡系,包括其弟子黄洋达的“热血公民”组织、爆粗口教师林慧思及其所属的“调理农务兰花系”,加上“港独”组织“香港人优先”以及一帮激进本土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