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军方正在研制第六代歼12战斗机

2014-06-07 20:25: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自主研制的05号L15猎鹰高级教练机,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机场首飞成功,这架飞机几个月后将飞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杜拜航展,迈出进军国际军机市场的第一步...


  中国自主研制的05号L15猎鹰高级教练机,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机场首飞成功,这架飞机几个月后将飞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杜拜航展,迈出进军国际军机市场的第一步。最新一期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分析,随着中国军机的影响日益增加,世界战斗机市场面临变局。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在很长一段时间,战斗机市场仍然将被欧美的主流厂商占据。

  《中国时报》报道,报道指出,中国战斗机在世界市场上的影响越来越大。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发了FC-1/JF-17枭龙战斗机,这种战斗机最终产量将超过两百架,并会向第三世界国家出口。此外,中国还计划向巴出口J-10(即歼10)多用途战斗机。报道称,中国正在研制第五代战斗机,代号很可能是J-12或者J-14。这些战机必将对国际军火市场产生很大影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