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东海舰队潜艇:新兵首次远航喝海水

2014-06-07 20:22: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副黝黑的外表,没有一丁点鲜艳的色彩,它就像一条巨大的蓝鲸一般卧在海岸边。它就是中国海军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的新型潜艇。别看这条“黑家伙”外表并不起眼...

  一副黝黑的外表,没有一丁点鲜艳的色彩,它就像一条巨大的蓝鲸一般卧在海岸边。它就是中国海军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的新型潜艇。别看这条“黑家伙”外表并不起眼,它却常年驰骋在深海大洋,参与过多次重大的中外联合军演,很多外国的反潜舰和飞机都拿它“没办法”。潜艇兵们给它起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名字,叫“血性潜艇”。3月24日,记者走进了“血性潜艇”,真切感受潜艇兵在潜艇上的生活。

  这就是潜艇

  顺着“鲸鱼”背部一个类似于井盖的“门口”往下走,十几级台阶之后,记者便到达了潜艇的内部。刚刚进入潜艇,人会有种抬不起头的感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