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国已经足够仁慈慷慨的了 还要中国怎么样

2014-06-07 15:53: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曾经遭受了八国联军的入侵;曾经长期地被殖民奴役与掠夺;曾经在日本军国主义的铁蹄下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这一切的一切,中国为了世界的和平稳定一直没有爆发。这样的中国还不够仁慈慷慨?那要中国怎么样?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在19日举行的东盟峰会上,要求中国,“只有中国能够仁慈与慷慨地对待周围这些弱小的邻国,该地区的稳定才能得到保证,我们所有国家才能在当前全球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下保持发展。”

言下之意,中国不够仁慈慷慨?中国为了世界的和平稳定,为了世界的发展繁荣,已经够仁慈慷慨的了。“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中国曾经遭受了八国联军的入侵,曾经长期地被殖民奴役与掠夺,中国无数珍贵的国宝级的文物至今仍然在外漂流。中国从来没有想着搞强权争霸,搞打击报复,为了一雪前耻,中国还不够仁慈慷慨?

中国在日本军国主义的铁蹄下,付出了数不清的宝贵生命和巨大财富的代价,中国却自愿免去了日本的侵华战争国家赔款,并且中国没有想着大军开进日本岛,一报还一报,只想要日本一个真心的忏悔,真诚的道歉,中国还不够仁慈慷慨?

中国的若干国土,至今仍然被外人侵占着,许多年了,中国没有直接地刀兵相见,强硬驱逐,中国一直主张和平解决,中国还不够仁慈慷慨?

世界经济的发动机在亚洲,亚洲经济在发动机在中国。对那些侵占着中国领土的国家,中国长期从和平与发展的大局出发,推动着交流往来,菲律宾、日本、印度在中国的发展中受益,越南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依靠中国经济的辐射带动,成为了最大的得益者。中国还不够仁慈慷慨?

世界上的本国经济利益的维护者们,动不动举起人民币和汇率的大棒“敲打”中国,动不动搞起反倾销反补贴的调查和制裁损害中国,中国除了必要的反击措施,并没有搞对等的强硬的对抗,避免了贸易战的爆发,维护了世界经济的大势。中国作为美国最大的债主,借给美国大量外汇供其挥霍,中国在“拯救”欧洲的行动中,也尽己所能地给予帮助。中国还不够仁慈慷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