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全球视野 > 正文 >

金正恩亲信晋升次帅 或取代崔龙海地位

2014-06-07 14:3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媒28日报道称,劳动党中央军委会和国防委员会决定授予劳动党中央部第一副部长黄炳誓次帅的称号。图为20日黄炳誓(蓝色圆圈)参加飞行员大会时肩上已佩戴了大将的军衔。

  朝媒28日报道称,劳动党中央军委会和国防委员会决定授予劳动党中央部第一副部长黄炳誓次帅的称号。图为20日黄炳誓(蓝色圆圈)参加飞行员大会时肩上已佩戴了大将的军衔。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朝中社28日报道,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和朝鲜国防委员会26日发布决定,授予黄炳誓朝鲜人民军次帅军衔。

  另据韩联社消息称,本月15日在平壤举行的首届飞行员大会上,黄炳誓的军衔已升为大将,此次又被提升为次帅,日后他在朝鲜将发挥何种作用引人关注。

  目前,黄炳誓在军部和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的军衔相同。在朝鲜拥有次帅军衔的人仅有元老干部金永春、金正角、李勇武、玄哲海等6人。

  黄炳誓今年65岁,除了崔龙海以外,他去年陪同金正恩参加活动的次数最多。今年,他同样多次陪同金正恩参加公开活动,3月从朝鲜劳动党副部长晋升为第一副部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