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法国兴业银行:美元将仅仅是短暂弱势

2014-06-07 10:48: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周四(4月10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79.3900, -0.0200, -0.03%)自日内低位震荡反弹,目前交投于79.38附近。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货币策略师Kit Juckes预计,当美联储(Fed)加息时美元会吸引...

  周四(4月10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79.3900, -0.0200, -0.03%)自日内低位震荡反弹,目前交投于79.38附近。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货币策略师Kit Juckes预计,当美联储(Fed)加息时美元会吸引买盘加入,由于美国经济逐步复苏并迈入正常轨道,美联储也需要把货币政策正常化,金融市场需要适应未来利率会走高。

  Kit Juckes认为,市场可能需要考虑到美联储可能会早于市场预期的2015年第二季度加息的可能,而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对美元的打压效果将仅仅是短暂的,最终美联储还是需要加息,而且当前美联储对美元打压越大,未来一旦美联储加息,美元的反应也会越大。

  北京时间01:20,美元指数报79.38/39。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