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马将设全球专家小组 调查马航客机事件

2014-06-07 10:59: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说,內阁将成立一个由全球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调查马航MH370客机事件。 他昨天出席亚洲防务展后指出,內阁下周将讨论并作出决定...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说,內阁将成立一个由全球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调查马航MH370客机事件。

  他昨天出席亚洲防务展后指出,內阁下周将讨论并作出决定,届时他会公布这个调查小组的详情。

  他说,內阁指示交通部成立这个调查小组,尽管政府之前已成立內阁部长级委员会,但两者不尽相同。

  他指出,成立这个调查小组,是马国确保马航事件的调查透明的努力之一。“我们向世界展示,针对MH370事件,马国其实没有什么好隐瞒,让调查小组及部门级委员会继续(工作)。”

  他说,这个小组的成员将由德高望重的人组成,以便能在不畏惧及不偏袒的情况下,进行调查及做出任何决定。

  马国专家将主导黑箱数据分析工作

  此外,他强调,马国政府的搜寻工作并没有放缓或缩小规模,他已向乘客家属承诺将继续搜寻,而马国已增派一艘金花6号辅助船参与搜寻。

  另据马国媒体报道,一旦找到客机黑箱,一支由马国专家组成的队伍将负责主导处理及摘取黑箱数据的工作,这支队伍成员将不少过50人,当中主要是黑箱生产商霍尼韦尔国际公司(Honeywell International)的代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