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环球军事未来航母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2014-06-07 20:15: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4年3月7日,经评委会10位成员的数轮评审,由海信集团和光荣使命网游赞助的“环球网首届军迷文化节之未来航母设计大赛” 各大奖项终于揭晓。

  2014年3月7日,经评委会10位成员的数轮评审,由海信集团和光荣使命网游赞助的“环球网首届军迷文化节之未来航母设计大赛” 各大奖项终于揭晓。

  本次未来航母设计大赛自2013年底启动,前后历时近4个月,大赛上传作品期间,主办方一共收到708幅参赛作品,其中有效作品645幅;参赛作者来自各行各业关注国防、热心军事的网友,涵盖了学生、职员、军人、企业家等各界人士。进入评选期间之后,经过评委们的几番遴选,之之(杨技华)设计的ZZ号三舰体浮岛式隐身潜航母荣获一等奖,西葛西造舰设计的001A型大型航空母舰和于强设计的两栖攻击双层无人机航母摘得二等奖,而星矢设计的环球号高速隐身三体航母、胡波设计的隐形航母、温晓通设计的中国未来核动力航母方案获得三等奖。此外,海啸级南海号航母凭借高达3744的总票数,被评委会授予“最高人气奖”;而一位小学生设计的“海龙”号航母获得“最具潜质奖”。

  本次航母设计大赛自2013年底启动,历时近4个月,从征募到评选再到落地,环球军事全程策划实施。环球军事上线6年以来,在广大热心军迷的大力支持下,始终高举爱国、理性、专业、权威大旗,以国际的视野、专业的角度,紧盯世界军事风云变幻,纵览全球军事变革大势,贴近中国军事变革脚步,解读中国崛起战略步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权威的军事新闻网站。今后,环球军事 将以更加详细全面的国内外军事动态、更加丰富多彩的军迷文化,为广大军迷呈现更加精彩的军事盛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