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歼10B同角度对比歼10S变化很大

2014-06-07 17:29: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歼-10B战斗机量产的消息令人振奋,这款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三代战斗机将在不久后入列解放军战斗序列,成为我军部队装备的最先进战机型号。

  歼-10B战斗机量产的消息令人振奋,这款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三代战斗机将在不久后入列解放军战斗序列,成为我军部队装备的最先进战机型号。

  网友拍摄的试飞中的歼-10B战斗机

  近日,就有网友拍摄到了最新制造的歼-10B忙于试飞的画面。同时拍摄到的还有一架试飞中的歼-10S双座型战斗机。这两架战斗机都以未涂装解放军战斗机涂层的“黄皮机”的形式出现,通过两架战斗机的同角度对比可以发现,歼-10B战斗机相比歼-10战斗机基本型有很多改变之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