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俄专家:俄应与中国合作设计类似B2的战略轰炸机

2014-06-07 20:2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UAC)总裁波戈相表示,俄罗斯未来战略轰炸机PAK-DA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卡申认为...
资料图:俄媒公布的做新战略轰炸机配图
资料图:俄媒公布的做新战略轰炸机配图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UAC)总裁波戈相表示,俄罗斯未来战略轰炸机PAK-DA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俄罗斯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卡申认为,俄罗斯与中国是除美国外仅有的两个从事新一代远程轰炸机研制工作的国家,这为加强两国设计师们的合作提供了可能和机遇。

  据悉,俄罗斯未来战略轰炸机现在需要进行全面设计并制造其个别部件,技术性能暂时还未正式对外披露。不过,据专家们推测,这将是部分类似美国B-2“幽灵”的亚音速、隐蔽性较强的战略轰炸机。借鉴T-50隐身技术,可以减轻它的设计难度。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有望在下一个十年的头五年开始生产。负责设计工作的是UAC的子公司——在前苏联时代从事轰炸机研制的设计局基础上成立的图波列夫公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