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俄媒称中国正加紧生产利剑及直20等最先进武器

2014-06-07 20:12: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东方时代网站2月25日报道,中国正在加紧生产各种最先进的武器和军事装备,包括隐身无人攻击机。去年5月互联网上曝光了中国“利剑”作战无人机在某企业境内进行地面试验的照片。专家推测称...

  据俄罗斯东方时代网站2月25日报道,中国正在加紧生产各种最先进的武器和军事装备,包括隐身无人攻击机。

  去年5月互联网上曝光了中国“利剑”作战无人机在某企业境内进行地面试验的照片。专家推测称,该型无人攻击机在用途上与美国X-47B相似,甚至可能成为美军无人攻击机的直接竞争对手。


  此外,中国还在扩大生产其他类型的航空技术装备,既有飞机,也有直升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空军接装了15架轰-6K轰炸机,它们是苏联图-16战略轰炸机的中国升级版。轰-6型号从20世纪50年代末开始在中国生产,之后进行了大幅改进和升级,飞机机体结构使用复合材料以减轻重量,增加强度。轰-6K 改装后能够挂载“长剑-10A”巡航导弹。该型导弹射程约为2000公里,既能配备核弹头,又能携带常规战斗部,从而使中国轰-6K轰炸机能够不出国门就对马来西亚、越南和菲律宾境内的目标实施打击。完善改进型号轰-6K轰炸机总共有6个武器挂点。炸弹舱内也能携带副油箱。

  另外,中国预计还将大量装备新型多用途直升机直-20,该机已于去年12月成功首飞。据推测,直-20的基础是中国于1984年购买了的24架美国UH-60“黑鹰”直升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