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科技探秘 > 正文 >

明亮火球状飞行物惊现爱尔兰上空 疑似UFO

2014-06-07 21:05: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名爱尔兰网友将一段离奇视频上传到网络,再次引发了人们对UFO的关注。

  据外媒报道,一名爱尔兰网友将一段离奇视频上传到网络,再次引发了人们对UFO的关注。

  这段时长近3分钟的视频拍摄于爱尔兰第二大城市科克市。视频显示,一组明亮的火球状飞行物出现在画面右侧,然后“列队”向左边缓慢移动。接着,另一组相同飞行物又在右边出现。这些不明体物体悬空漂浮,看起来就像是常在科幻影片中出现的UFO。

  不过,这一视频的真实性遭到了一些摄影师和专家的质疑,他们推测这些发光飞行物可能只是灯笼或者照明弹。但由于视频的清晰度不够高,因此没有人能确定这些“火球”到底是何方神圣。

  最让人引起怀疑的是,该视频的拍摄者在去年12月就拍下了这段视频,而时隔4个月才将其发布到网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